課程公告:Dentalk #021 矛盾大對決-固定與活動義齒如何搭配?

主辦單位:本學會 和 Dentalk.TW
活動日期:2018年7月29日(週日)08:30~12:30
活動地點:台北科技大學 集思會議中心貝塔廳 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) 活動介紹:面對患者複雜的口腔狀況,我們常面臨固定與活動義齒製作先後順序與如何搭配的問題。技師 費心製作的 survey crown 在到了活動義齒設計的階段被發現 under cut 不足、clasp 無法有效發揮功能? 置入途徑未妥善設定導致 guiding plane 無法密貼?若患者在活動義齒使用途中產生新的蛀牙而必須製作 牙冠時,如何以 crown fit to denture 的方式使兩者能互相吻合呢?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林口/台北長庚醫院一般牙科系主任—陳必綸醫師,分享他如何將臨床以及學術上累 積的經驗用於實際的療程中。活動名額有限,請儘速報名。
★ 牙體技術師(生) 積分-專業課程:4.4分
★ 報名費用:本會會員 (500元/人)。詳查更多,請點擊附件欄位「線上報名」。

 

▾ 完整公告:請詳閱附件 ▾

線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