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額滿)Marat Awdaljan 實作課-搭配MATISSE&OPTISHADE輕鬆、快速、可預測的掌握顏色匹配結果

各位牙科朋友不容錯過的精彩實作課🔥
從葡萄牙千里迢迢來的ADT大會講師Marat Awdaljan,將於5/29-30帶來2天精彩的實作課程,為保障課程品質採小班制,名額有限,請先填寫報名表,將依填表順序儘快通知是否報名成功及通知匯款資訊唷!
⚠️如未在正選名單內將依序為後補名單
⏰報名時間:2023/2/13 18:00起開放登記
👉課程資訊&報名網址:https://neti.cc/bq99j6N (已額滿)
🕘課程時間:2023/5/29&30 9:00~17:30
📍上課地點:愛齒特美學教育學院(臺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0號7樓)
💰報名費:原價35,000元;3/31前報名早鳥價28,000元
✅參與學員可獲得課程講義、課程證書及特製T-shirt一件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單顆正中門牙顏色的符合匹配,被認為是牙科日常工作中最具挑戰性的任務之一,它很容易會給牙科技師和醫師帶來挫敗感。 多年來,我們在製作單顆正中門牙時得到的結果多半是不可預測的,因為它們取決於人眼的判斷,而人眼無法感知和轉換出目標牙齒的正確顏色。
我們工作時必須嘗試很多次錯誤和重複修改,是因為我們無法使用科學邏輯去轉換成經驗,而且我們在不同的臨床案例上缺少某些問題的正確答案。
例如:
-為什麼牙冠最終的亮度常比目標牙齒暗沈?
-我們應該使用哪種牙本質瓷粉堆築,才能獲得正確的色調匹配?
-應該選擇什麼牙釉質瓷粉與特殊效果瓷?
-如何成功重建切端效果和 Mamelon 結構呢?
-使用哪種內冠材質及多少空間厚度?尤其是在再需要遮蓋基牙底色時如何選擇呢?
-當我們只有 0.5mm 的堆瓷空間時,我們該怎麼做呢?
-在製作耐火材料的長石貼片時,要如何匹配單顆正中門牙顏色呢。
這些都是臨床在製作單顆正中門牙時常遇到的盲點。
✅課程中,參與者將學到:
學習 Matisse 和 Optishade 的原理與操作
如何分析照片並將其轉化為瓷粉堆築配方表
如何控制每層結構的顏色和明暗度
分層堆瓷去重建天然牙齒顏色的新方法。
如何使用堆瓷配方表控制不透明度和半透明度
如何打造自然的切緣
如何製作模擬條件的模型
如何分析Matisse 陶瓷配方表
如何使用Matisse 染色工作室去製作全鋯冠